红豆沙

【电影-人物-古天乐】突然就迷上了

毁形象的危城真的不敢看😂

子丑:

大概是因为下半年一下看了他三部相关的电影的关系


突然我就迷上了,香港片一定要听原音粤语版才行,好喜欢古天乐的声音,尤其他的前两部里的笑声


首先来说说《危城》,古在里面是个真正的大少爷,用现在的话就是说他有个可以到处拼可以给他罩出一片无法无天的世界的爹









(笑得有点变态)



(杀人如儿戏)




其实我很想放电影里他被关在狱里的照,不过临时想起写,没法边放边截图了,推荐看那段桥段情节表演,人物好变态,笑声真是·····自行去感受吧,这部在各大视频软件可以看了




接下来是《使徒行者》,这里面古真被叫“少爷”,但却不是少爷


这个少爷只是个称呼,是被张家辉这个角色圈养起来的人物,因为邵救过蓝,有恩情,有情义,后面的蓝把邵圈养在他力所能及的尽可能安全的范围里,不让他接触最深的危险,可惜邵就像个和家长作对的孩子,你不让我干什么,我就越想干什么,越想去证明什么。最后的最后···GAME OVER,自己去看片感受吧


各配角也都蛮精彩的


个人比较有感触的桥段情节都在那什么饭店?叫阿姐饭店?里发生,温馨、试探、面对杀手的相互扶持···自己去看吧,很喜欢古最后那三叩头···


















(此片又名一个熊孩子惹祸,后悔莫及,哈哈哈,开玩笑)


借句剧里的话作结尾词:“做兄弟,系心中,你feel吾到,讲一万句都系废”




上周三晚又看了《反贪风暴2》


怎么说呢,这部片给我感觉,节奏像电视剧,太多分线了,妹妹的回忆口述,杀手的过去回忆影片,哥哥的醉酒后悔感悟···丰富得我有点没法集中主线,呃···,我都快想不起来古在里面的重点是什么了···


只有推荐1500MOKO217商场那段了


各回忆杀我没什么感觉,最后仔仔这个杀手角色干脆利落被杀那刻我倒是有点截泪点,宿命啊··














总之,个人感觉这部剧情有点薄,就很正,看完就看完了,没太大感觉,思想还是好的,就酱紫吧。总之总之,我还是好喜欢古,尤其他的声音,他笑时我就想躺他怀里,哈哈哈哈哈···花痴




最后,放张仔仔的照平复一下吧



(为什么放张看不清脸的呢,废话,没看我标题重点写古天乐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