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沙

【古晋】直戳萌点的古晋“技能差”

技能全点在了技术宅上那个笑劈叉2333333

阿梦Amoy:

除了身高差、体型差、肤色差,我觉得这俩人最萌的明明就是技!能!差!啊!!!




技能一:唱歌


虽然古仔出过几张专辑,但他在心底里是有多嫌弃唱歌,每次要他唱歌他就摆手瞪眼或者直接作“再见”走人状,唱功只算一般般,台风各种拘谨,全程一个表情到底,只会走来走去去,笑cry...(找不到合适的配图凑个数)




晋哥绝对是“麦霸”类型,在一个访谈中爆料说以前还去酒吧驻唱过,现在时不时发个唱歌视频之类的,总之是唱得不错喜欢唱歌也很自信放得开那种





技能二:跳舞


古仔魔性的舞姿已经不能算“黑历史”了,完全就是“一黑到底”,更不知道为啥今年这些片里都有跳舞桥段,《十二金鸭》、《冲上云霄》、《谜城》和《巴黎假期》,太难为我古了……



他在《巴黎假期》片尾彩蛋里的台词(大意)说:“我走路同手同脚,动作不协调,完全没有节奏感,跳起舞来像个机器人……”简直就是在说本尊好吗!!!



晋哥就不用多说了,一发跳舞视频《We could fly》,真真帅炸天!





技能三:武术(打架)


古仔的武力值太渣了,自己还很坦白地说:“我大概是香港演员里少有的最不会打的那个……”《杀破狼2》里就知道幸灾乐祸地看热闹:“哇,你们三个还在打啊……”


拍《危城歼霸》的时候万分庆幸武器是枪而且“完全不用打”




现在在拍《神行太保2016》终于有打戏了,就止不住要吐槽:“拍五天打三天,一个人要打十几个,手都举不起来……”


心疼ing……让猫仔打就好了嘛……




晋哥更不用解释了,从小习武,国家武英级运动员,武术冠军,武打动作行云流水酣畅淋漓






技能四:自拍+微博


古仔数年如一日地坚守官博阵地,每晚更新,但是从来不自拍只发写真照(还老是就那么几张也不换点新的=_=),微博延迟一天转发,格式千遍一律长微博,评论一般不超过三位数,网红十八线开外!那些不是长微博的内容我倒觉得肯定不是他写的!




晋哥在微博上就是个逗逼段子手,不时发发自拍跟芬姐互动秀恩爱,连B站都知道了,叉烧粉们发点什么奇怪的东西偶尔还会被翻牌子...妥妥中年网红...





技能五:语言


古仔的迷之语言天赋,哈哈哈,被黑了多少年的经典“煲冬瓜”,当然人家现在已经说得好很多了,起码不看字幕仔细听能听懂~~~


拍DBS的外语篇广告,古仔被迫要说法语韩语等多国语言,嘴都说到抽搐了,一句话一个完整的镜头都没办法拍下来,太好笑了~~~




晋哥这个重庆人的语言天赋在《杀2》里也得到了完美展现,英语泰语韩语普通话都能玩转得开


据说在拍《水月洞天》的时候,就是因为剧组里只有他会粤语才能跟蔡少芬熟络起来然后越走越近……可见,学好外语是多么的重要!!!





技能六:做饭


没有确切的证据说晋哥会不会做饭诶,他是有家有孩子的人,感觉应该会吧……


反正古仔是严重地不会做饭~~~





所以,总结就是:每一个什么都不会的BOSS,都需要一个什么都会的心腹!!!


当然我不是说古BOSS真的什么都不会啊,他的技能都是超凡脱俗狂拽酷炫吊的,比如玩具收藏23333333






评论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